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取得好成绩

日期:2017-07-20 作者:李波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18日,2017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广东省新丰县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20多个省市150多所学校、202个代表队,共2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

我校代表队所在的高校专业组可谓是高手云集,除了西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以外,还有太原工业学院、石河子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共28所高校。为本次赛事水平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分组之一。

经过五个比赛日共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和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两枚银牌、两枚铜牌以及团体总分第六的好成绩。运动与健康学院2014级户外运动专业邓召勋同学,由于在比赛中良好的竞技水平以及获得的优异成绩,入选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定向队。

 

[延伸阅读]:贵州医科大学定向队

2015年学校正式组建贵州医科大学定向运动代表队,备战2015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征战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高校专业组更是成绩名列前茅,在国内定向界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与竞争力。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有运动员入选中国大学生定向队。

贵州医科大学定向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敢于吃苦、刻苦训练、勇于挑战,善于学习、乐于奉献、为校争光,在众多高校前为贵州医科大学塑造了良好的形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