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索绍新来校交流

日期:2017-06-19 作者:杨明 来源:校纪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15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索绍新一行六位同志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纪委书记高勇、校纪委(监察室)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索绍新一行首先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了解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和科技成果等。高勇从学校落实“两个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积极践行“四种形态”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索绍新对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的工作情况,以及监督体制机制的建设情况。

双方还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纪委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三项职能、如何落实“三转”要求以及纪检监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互相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