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日期:2017-06-20 作者:黄世祥 来源:教务处 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19日,我校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道德讲堂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和校团委共同主办,邀请了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经济发展部(创业创新服务部)部长李悲鸿、贵州财经大学实验教学部主任何旭、贵州精准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总裁宋嘉颖担任评委。

在各学院及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等部门的推荐下,本次大赛共有137支学生团队报名参加。经过相关专家评审,推选了16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进行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争夺;同时评选出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等30支团队。

决赛现场,参赛团队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汇报,展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大赛评委根据各队现场PPT演示和专家问辩环节进行打分。

大赛综合了材料初评和校赛现场问辩评分,最终“医护宝共享医护”平台等6支团队获特等奖,“街头方便箱”等10支团队获一等奖,“饮食贵州—营养膳食平台建设”等10支团队获二等奖,“随意传媒广告”等10支团队获三等奖,“PURITY 缝补·干洗店 ”等10支团队获优秀奖。生物与工程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凸显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和能力结构,是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省赛将于8月举行,我校将于7月份对校赛中的优秀团队开展集中培训和项目路演,全力以赴迎接省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