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安新区贵医中美质子治疗肿瘤临床中心和研究培训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日期:2017-06-19 作者:张亮 来源: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17日,2017生态文明贵阳国际研讨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期间,举行了贵安新区贵医中美质子治疗肿瘤临床中心和研究培训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健及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前,林昌虎、刘健会见了贵安新区及美国Provision医疗集团代表,就三方主要的合作方向及资源整合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


    刘健代表学校与贵安新区及美国Provision集团共同签订贵安新区贵医中美质子治疗肿瘤临床中心和研究培训中心合作框架协议。


    质子治疗是世界尖端的医疗技术,是肿瘤放射治疗的革命,更是国际最先进的肿瘤治疗技术之一。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省拥有了最先进的肿瘤放疗研究平台,为最新型质子治疗系统的本地产业链的组装、维护、生产、培训打下了坚实基础,极大地提升了我省肿瘤诊疗水平,将对我省大健康产业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