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到安顺市人民医院、贵航三0二医院调研

日期:2017-06-08 作者:左临轩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一行7人到安顺市人民医院和贵航三0二医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安顺市副市长周丽莉及安顺市卫生计生委、安顺市人民医院和贵航三0二医院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安顺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门诊大楼、住院大楼、健康休闲养生区和贵航三0二医院精神病分院。

座谈会上,周丽莉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对林昌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丽莉强调,安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顺市人民医院和贵航三0二医院的发展,从转变观念、创新机制、开展高校合作、重点学科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大力推动医院发展,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周丽莉表示,安顺市人民医院和贵航三0二医院与贵州医科大学开展教学基地相关合作事项,符合当前医院走医教协同、医养结合的发展实际,希望两所医院能充分利用与贵州医科大学的合作机会,在医疗队伍素质和能力提升、临床教学和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

林昌虎代表调研组一行向安顺市委市政府、安顺市卫生计生委、安顺市人民医院和贵航三0二医院在座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增博扩硕”等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就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学校对医院的帮扶等问题与安顺市人民医院和贵航三0二医院进行交流。林昌虎指出,安顺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的建设为双方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加完备的硬件设施,学校将从医院发展的实际出发,加强双方在医教协同发展、医疗人才培养、临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希望安顺市人民医院能按照附属医院教学标准化和同质化要求,建设合格、标准的附属医院。针对贵航三0二医院当前面临的发展问题,林昌虎要求,学校及医院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与联系,转变思想、立足长远、认真谋划、统筹部署医院相关工作,同时要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努力按照附属医院标准化同质化要求加快建设步伐,切实解决发展进程中的瓶颈问题。

罗俊就医院如何加强教学能力建设、教学同质化标准化建设、临床师资培养和理论教学、标准附属医院建设等相关问题作了说明。

安顺市人民医院院长张云东、贵航三0二医院院长龙拥军及医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