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到附属白云医院调研

日期:2017-06-05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等一行9人走访附属白云医院,就临床教学、医教结合及附属白云医院二期住院综合楼正式启用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昆、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临床医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走访附属白云医院二期住院综合楼及新住院大楼各临床学科,对新住院大楼的合理布局、各临床学科先进的设备配置以及井然有序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调研会上,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作讲话。林昌虎指出,附属白云医院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诸多可喜成绩,医院二期住院综合楼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医院已向高标准、高层次的三级甲等医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深入促进医院的内涵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林昌虎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附属白云医院的发展,加快推进标准附属医院同质化建设,全面提升其在临床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切实保障医院的整体发展。

罗俊从学科设置、临床理论与实践教学及医院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就如何打造标准附属医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附属白云医院院长曾庆繁作表态发言。曾庆繁指出,附属白云医院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及附属医院的长期关怀和支持。附属白云医院将按照各位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坚守办院方针,以改善就医环境为切入点,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以加强内涵建设为主抓手,努力朝着医教研为一体的高标准附属医院迈进。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附属白云医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