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应急管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校舍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15-05-28 作者:来源:院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校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5月26日上午10点,副院长冉江舟主持召开专项工作会,院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和科开公司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冉江舟副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在五月底进行一次全校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校党委宣传部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橱窗等对安全隐患和防灾、减灾知识进行宣传;学生处负责组织各二级院、系实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及时上报检查结果,同时,利用辅导员例会、班会等多种形式,做好安全常识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牢固树立安全防灾意识;科开公司加强对校区内各商铺违规经营等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后勤集团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宿舍安全管理督查工作;基建处要严格审查各建设单体质量,对存在的工程质量等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冉江舟副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坚决落实信息报送机制,加强安全事故联动机制,认真做好巡查工作,做好排查记录,共同建设安全、美丽、平安、和谐的文明校园。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