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日本葵会医疗法人社团等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7-01-11 作者:龚敏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月9日上午,日本葵会医疗法人社团理事长新谷幸义,日本东京都议会自由民主党、日中经济交流议员联盟会长野村有信,国际医疗福祉大学大学院教授竹内孝仁,世界华人协会常委理事方五二,社会福祉法人东京武尊会事务局局长野村大悟,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教授刘海。盛田産業株式会社取締役盛田春雄及李惠玲女士等一行9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健,副校长罗鹏出席了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护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鹏主持。

     

何志旭向日本葵会医疗法人社团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表示希望和日方的合作交流顺利开展。刘健介绍了附属医院的情况以及和日方建立合作办学的有关事宜。新谷幸义理事长介绍了日本葵会医疗法人社团相关情况。

     

     

会上,何志旭校长与日本葵会医疗法人社团理事长新谷幸义签署了《医疗看护产业联合办学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林昌虎书记向代表团赠送了礼物。

     

会后,代表团一行到我校体检中心参观,竹内孝仁教授在体检中心给我校相关师生做了一场有关老年痴呆病康复的学术讲座,介绍了日本在老年痴呆病康复治疗上最新理论及实践,讲座上气氛活跃,师生们受益颇深。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