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部参加“第四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

日期:2016-06-23 来源:《学报》编辑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由广西科学技术协会、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的“第四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研讨会”于6月21~23日在广西北海召开。贵州省期刊协会、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四川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宁夏期刊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期刊学会、上海市科学技术期刊学会、天津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等60多家期刊的主编、部门负责人及编辑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学报》编辑部一行5人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21日,广西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李耀先、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宋培元、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处长利让贤、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处长盛学忠、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彭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会围绕“媒体融合推动科技期刊的繁荣发展”的主题,同方知网科技与企业知识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成瑶、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科学传播中心主任苏婧、上海海洋大学学报副主任陈鹏、中国药房杂志社新媒体部副主任李劲、《贵州电力技术》主编曹洪、广西科技情报研究生科技期刊社社长覃圣云等知名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科技期刊的专家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科技期刊在大媒体融合的发展中找到新的方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