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中国(贵州)教育展”

日期:2016-05-04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19日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率团赴韩国、柬埔寨、越南三国开展经贸教育交流合作活动。我校作为此次团组教育分团的成员之一,由校长何志旭亲自率队参加了在韩国、柬埔寨、越南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贵州)教育展活动。

何志旭校长向陈敏尔书记、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校长崔京姬介绍学校参展情况

何志旭校长向省委书记陈敏尔等介绍在越南的办展情况

我校随团访问了韩、柬、越三国相关大学及中学。在柬埔寨期间,我校作为组长单位率遵义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及部分高职院校访问了柬埔寨国际大学。在整个活动中,何志旭代表学校参加了在三个国家分别举行的高校宣讲会,展示了我校办学特色和发展状况,与三个国家的大学进行认真的交流和沟通,并与韩国三所大学、柬埔寨三所大学达成并签订了合作协议。陈敏尔书记在省教育厅、省外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亲临我校展位上看望和鼓励大家。

何志旭校长在交流会上发言

何志旭校长与韩国建阳大学签约

何志旭校长与柬埔寨贝尔泰大学签约并互赠礼品

此次参展大大拓宽了我校与韩、柬、越三国高校及中学的交流渠道,打开了在韩国吸引高层次人才和在柬、越两国招收留学生的通道,对我校下一步在东盟开展留学生教育意义重大。

向柬埔寨学生介绍学校情况

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中国(贵州)教育展是省委、省政府响应国家“周边外交”大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向韩国、柬埔寨、越南三个国家宣传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情况,推动我省留学生教育,尤其是来黔留学工作,全面推进我省高校国际化办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