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Virasakldi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及开展CMB资助博士研究生遴选工作

日期:2016-04-05 作者:李相陵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31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Virasakldi教授、Tippawan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及开展CMB资助攻读博士研究生遴选工作。罗鹏副校长、战勇副书记出席,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付启宏主持,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全体职工参加。



罗鹏代表学校对Virasakldi教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理念、招生规模、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战勇在交流会上指出,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是大趋势,我校非常欢迎与期待与境外高校进行交流及合作。



会上,Virasakldi教授对我校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作为泰国南部排名第一的大学,宋卡王子大学非常希望我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赴泰进行深造。

会后,Virasakldi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4月1日上午,泰国宋卡王子大学CMB资助博士研究生遴选工作会在北校区举行。

延伸阅读:宋卡王子大学创建于1967年,位于泰国南部的宋卡省,是一所国立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宋卡王子大学已成为泰国的重点高等学府,为泰国各地区特别是泰国南部地区培养了大批各类人才。为了适应社会的需求,宋卡王子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集高水平教学和学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