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聘请康奈尔大学Hening Lin教授为客座教授

日期:2015-07-15 作者:何彬 来源:教育部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及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3-15日,应教育部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及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的邀请,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Hening Lin教授到贵州医科大学进行了交流访问。交流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付启宏处长主持,药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王永林教授为Hening Lin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

Hening Lin教授参观了工程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各个实验平台,并了解了相关的科研成果和现状,Hening Lin教授介绍了其在表观遗传学、靶向药物开发等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成果,并与在座教师探讨并达成了项目合作、人员交流等合作意向。

Hening Lin教授做了题为“Sirtuin Inhibitors as Anticancer Agents”的学术报告。报告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兴趣和积极提问,让大家深刻认识了表观遗传学在基础研究及药物开发方面的重大意义。Hening Lin教授还介绍了作为美国常青藤盟校之一的康奈尔大学概况及其招收交流学生、博士后项目等相关内容,为增进我校与美国Cornell University项目合作、人员交流、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