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德国“颌架大师”Mr .Christoph Becker莅临我校作学术讲座

日期:2015-06-23 作者:潘丽垚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19日上午,我校口腔医学院邀请德国“颌架大师”Mr .Christoph Becker在附属医院急诊大楼四楼会议室做了“口腔颌学基础与颌架面弓技术系列基础课程”的学术讲座。我校口腔医学院院长、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马洪致欢迎词,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贵州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教授主持讲座。

学术讲座主讲人Mr .Christoph Becker在口腔行业工作了35年。18年前,这位有“颌架大师”之称的德国人在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行颌学应用讲座,成为在中国进行此类讲座第一人。此次是Mr .Christoph Becker在国内进行的第六场巡回演讲,他为省内口腔专业人士进行了大约三小时的英文学术交流讲座,由口腔医学院贾莹副教授、蒋韵娴讲师翻译。内容围绕:面弓与颌架的原理及其使用、颌架与CAD/CAM完美结合的数字化修复技术进行。

这次学术交流讲座,对进一步提高我省口腔临床技术诊疗水平,提升规范临床操作及科研水平有着很大的帮助!也促进了国内外口腔行业的交流!

参加此次学术讲座的有来自全省各地口腔专业人士两百余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