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贵阳市出入境管理局到我校开展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知识培训工作

日期:2015-02-13 作者: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师生出境入境的相关法律意识,确保我校留学生的安全,贵阳市出入境管理局警官在寒假期间到我校进行了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活动。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副院长康颖倩、留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付启宏向出入境管理局的警官介绍了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发展及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随后,贵阳市出入境管理局杨龙警官向师生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及其具体实施办法,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共有90余条,而其中约有80余条是对来华外籍人士的出境入境行为进行规范,这就要求了高校必须对留学生出境入境的管理上进一步提高。”杨龙警官还当场一一解答了我校在留学生招生工作、管理工作、办理相关证件及出境入境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付启宏对贵阳市出入境管理局警官此次普法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出入境管理局加强交流,以保障我校留学生能够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