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举办RW&O3目标引导的正畸研讨会

日期:2017-06-29 作者:付雪飞 来源: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4日,RW&O3国际正畸临床教育高级培训班在附属口腔医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开放课教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医生、研究生、进修生及贵阳周边地区的正畸从业者共计60余人参与。

RWISO国际正畸教育协会创始人,美国牙医师D.D.S,正畸专科医师M.S.,美国正畸委员会委员A.B.O。Dr. Robert E. Williams于1959年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并获得牙科从业执照。1990年他和Roth医生联合成立了功能咬合中心,并开授为期两年的正畸医师继续教育课程,直至2000年12月。期间在全世界多个国家进行授课。目前,Roth/Williams教育中心的继续教育项目在14个国家开展,传授RW基本理念。

RW国际正畸中心始建于1990年的美国功能合教育中心,是全球化的高级正畸临床教育机构。公开课上,RobertWilliams教授为大家介绍了rw正畸理论的核心理念,以及模型上颌架对牙与颞下颌关节的功能关系。随着目标为引导的正畸理念在国内的逐渐普及,国内临床正畸医生也越来越关注颅颌面整体的健康、牙周组织的健康、咬合功能的稳定、牙列及面型的美观。rw正畸理论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引起了大家对很多常见问题的思索,使大家受益匪浅。此次会议的同声传译工作由口腔医学院正畸教研室贾莹、朱铭慧、张翼等老师担任,经过积极细致的译前准备,出色地完成了现场工作,得到了与会专家及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