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贵州省科技奖和贵州省医学会科技奖的通知

日期:2017-03-15 来源:科技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kjc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科技奖和省医学会科技奖评审时间的要求,我校科技处成果科组织、受理2017年相关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工作即日开始。请成果申报人根据成果申报的相关要求以及我院有关的程序准备材料,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的科研人员,先整理出成果原始材料,包括研究报告、工作报告、发表文章(请双面复印相关材料)、应用证明、查新报告、检索报告等材料,装成一册,交科技处成果科形式审查合格后,方可办理申报;

注:申报省科技奖的文章年限必须是3年以上(2014年6月30日以前发表);申报省医学会科技奖的文章年限必须是1年以上(2016年6月30日以前发表)。

2、申报省科技奖必须有省级以上项目资助,并有验收结题材料;

3、申报省医学会科技奖需下载并填写申请表(附件1);

4、请成果申报人于2017.04.08前提供申报材料;

5、如对申报省和省医学会科技奖具体流程不清楚者,可参照《关于申报贵州省科技奖及省医学会科技进步奖的具体流程》(附件2);

注:每个项目不能同时申报多种奖项,省医学会科技奖获奖后第二年可再申报省科技进步奖。

联系电话:88416075

联系人:胡晓霞、卢晟明

科学技术处

2017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