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7-01-05 来源:科技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kjc 点击:

各单位:

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申报者下载附件查看《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279]号),并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申报人须在2月27日之前上传申请书至教育部网站,科技处集中在2月27日至3月8日期间审核网上材料,申请人应关注系统中标书状态,看到标书状态为“学校通过”(一旦学校通过不能退回更改 ,请慎重提交),即可于3月2日前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签名,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处

2017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