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和工作安排

日期:2017-01-04 编辑:党委宣传部 kjc 点击:


各单位:

    全国社科规划办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6〕25号)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7年度课题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网址: http://www.gzpopss.gov.cn/bkgg/20161221151949.asp

    2.《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稿一式六份(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采用“1夹11”方式叠放,即将5份《申请书》加上6份《活页》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最后一份《申请书》中缝中。请不要把单份《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

   3.《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稿一份(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级文件夹中,以单位名称命名,二级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内含2003版WORD文件格式的“申请书”和“活页”,“申请书”直接命名为申请人姓名,“活页”直接命名为活页)。

   4.申请人将纸质和电子材料报送二级部门,由二级部门统一在2月24日中午十二点前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处

2017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