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专家征集暨在库专家信息更新的再次通知

日期:2015-04-09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kjc 点击:

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黔科通﹝2014﹞170号)文件精神(见附件),去年12月科技处发布了“关于开展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专家征集暨在库专家信息更新的通知”,根据科技厅反馈,目前我校仍然有部分老师的信息没有完善和更新。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按照贵州省科技专家库信息填报操作手册(见附件1)在网上在线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已经在库的专家(名单见附件2)请按照提示完善更新个人信息。

另外,根据省科技厅农业处的要求,请我校有关中草药种植、加工炮制、有效成分提取、鉴定、土壤分析和食品卫生、营养䓁方面的专家,也在科技厅网上进行注册参加遴选和更新。

网上填报及信息更新截止时间:2015年4月16日

科学技术处

2015年4月9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