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贵州省2015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5-03-20 来源:科学技术处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15年度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请各有关单位、部门按照《关于发布贵州省2015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黔科通〔2015〕40号文件)(见附件1)和《2015年度贵州省软科学计划项目指南》(见附件2)的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注意事项:

项目申请采用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请者登录“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gzst.gov.cn),进入“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贵州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并在提交完成后,在线打印有防伪水印的书面申请材料一式5份(A4双面打印、纸质封面、平装),纸质版请于2015417前交至科技处。

科学技术处

2015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