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提交的强调通知

日期:2015-03-03 来源:科学技术处 点击:

关于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提交的强调通知

为了使2015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顺利按期完成,特对申请书提交相关事宜做强调通知:

1、2015年3月9日是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网上提交的最终截止时间,2015年3月10日是我校纸质版提交的最终截止时间,过期不再受理。

2、由于网络拥堵,在3月11日至15日形式审查期间,学校形式审查合格一项,科技处就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上提交一项,在此期间,科技处不再办理退回修改的要求。

3、由于网络拥堵,为保障网上填报尽早完成,请大家尽量安排在夜间填报。注意及时保存。

4、形式审查以申请人自查为主,请各位申请人在“贵医科研群”的共享文件中下载“贵阳医学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自查清单”,根据清单认真逐项核对,签字,随纸质版交科技处备案。学校的形式审查只是二次把关,如涉及有不合格的申请书,科技处只个别联系修改,不再另行统一通知。

5、学校组织的形式审查,要求各二级院系、附属医院、实验室和中心科教科科长必须参加,申请书较多的二级单位可多带些人参加。本年度学校组织的形式审查带有培训性质,明年的形式审查放到各二级单位独立执行,因此请各二级单位分管领导重视,并请带队参加。形式审查时间为2015年3月11日至15日,地点为党武校区综合楼(知雨楼)7楼科技处会议室。

科学技术处

2015年3月3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