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医科大学2015年博士启动基金验收通知

日期:2018-11-20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我校2015年签订博士启动基金合同的,现在已到结题时间,请各二级部门组织专家对本部门博士结题。

结题标准:1.结题专家不少于3人;2.完成研究内容,发表SCI论文1篇;3.根据财务提供的数据,据实填报财务决算表,不允许虚假填报;4.若无文章,但已完成课题全部内容,可算基本结题;5.不受理延期申请,若未完成结题者,将终止课题。6.结题情况汇总后,科技处将在校园网内公布结题情况。请各二级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

请各二级部门于20181228日前完成组织结题工作,并将结题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交到知雨楼7-26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8416077

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博士启动基金验收申请资料。

附件22015年博士启动基金人员名单。

 

 

                                                 科技处

                                                                                                                           20181120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