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成体干细胞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贵州医科大学)开放性课题申报通知

日期:2018-07-25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中国医学科学院成体干细胞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主要长期致力于干细胞、组织工程、肿瘤免疫治疗及肿瘤干细胞等基础和转化应用研究。 2018 年主要支持干细胞(间充质干细胞、造血干细胞及胚胎干细胞等)的基础及转化应用研究方向。项目评审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通过开放课题的实施,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转化应用研究, 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 促进学科交叉和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
一、 开放对象和资助类别
本实验室将采取多种形式接纳国内外科学工作者来本室工作。
1、国内外研究人员均可依据实验室研究方向申请开放课题基金,特别鼓励与干细胞及肿瘤治疗相关交叉学科研究人员申请, 所在单位固定人员不具有申请资格。
2、鼓励国内外自带课题及经费来实验室进行长/短期研究、测试或进修,经申请并经实验室主任批准可在规定时间到实验室工作,实验室将提供各种必要的条件和补贴。
3、开放课题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 8-10 万元/项; 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 4-6 万元/项。其他短期研究课题,可视具体情况而定。开放基金资助的期限为 2 年,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 1 年。
二、开放基金申请程序
12018 年申请受理时间截止为 8 5 日, 批准结果将于 9 10 日前公布。
2、申请者填好《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一式三份,同时附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务必在截止日期前(以邮戳为准) 邮寄或送达到重点实验室科教办公室(邮寄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 9 号贵州医科大学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中心,收件人: 赵星,邮编: 550004,电话: 0851-86908028/15185143076),同时发送申请书和项目汇总表电子版至电子信箱 351497622@qq.com
3、高级职称科技人员可直接申请,其他科技人员申请需一名高级职称科技人员推荐。申请书需经申请者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
4、《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提交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按照择优资助原则,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确定资助项目和资助额度。
5、申请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开放课题申请书不再退回,请申请者自留底稿。

其他详情请见附件。

科技处

                                            2018年7月25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