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科技厅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日期:2018-05-22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各学院:

  经过与科技厅沟通确认,持有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的老师,不占用本单位科技厅基础计划的30个名额,请各二级学院组织申报名单的时候,把持有高层次人才服务的老师单独列出来,不参加本次科技厅基础计划的校内评审,可直接提交申请,并通知持有绿卡的老师,请在科技厅系统中填写申请书时附上高层次人才绿卡电子版,并在打印的纸质版中添加进去,烦请各二级学院科教科负责人统计好本部门持有高层次人才绿卡老师人数后把电子清单发送至邮箱1065067260qq.com。另申报本次科技支撑计划的老师请在5月23日下午4点前提交,由科技处统一审核提交科技厅,基础研究将在5月26日网上统一审核提交。

                                                                                                                                                              科技处

                                                                    2018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