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安排(2018年2月至3月)

日期:2018-02-12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各二级院系、附属医院、实验室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

按照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时间节点的总体安排,近期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 2018年2月20日以前,各位项目申请人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将申请书进行提交(提交后,大家的申请书只会到学校科技处的分级管理系统,此次不会上传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提交后,在线系统会生成PDF文档。请各位申请人将PDF文档打印出来,在2018年2月21日以前交到本院系、附属医院或实验室的科研管理部门。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对交来的申请书进行统计整理,附上申请书提交名单,在2018年2月22日中午12:00以前交到北京路校区药学楼13楼科技处项目管理科。

  • 2018年2月22日下午2:00在北京路校区药学楼13楼,科技处举行校内申请书初审,请校内专家对相关申请书进行评价和修改,遴选部分申请书交校外专家评价和修改。

  • 2018年2月23日全天,请校外专家对相关申请书进行评价和修改。

  • 2018年2月23日下午3:00,邀请复旦大学科研管理部的专家做“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学术讲座。

  • 2018年2月24日上午9:00-17:00,校外专家在北京路校区7楼连廊会议室与相关申请人进行面对面修改辅导。

  • 2018年2月25日,学校科技处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申报系统将所有申请书退回给申报人,请各位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做相应修改。进行形式上的自查(届时科技处将提供自查清单)。申请人将修改稿和自查清单(签名)交所在二级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各部门的提交时间节点,根据各部门情况自行规定,但是不能超过2018年3月7日)。

  • 2018年3月7日以前,各二级院系、附属医院、实验室组织本部门相关管理人员和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每一份申请书必须附带相关责任人签字的“形式审查明细表”(届时科技处将提供形式审查明细表)。各二级单位要对形式审查过程进行记录和小结,附上参与此项工作的专家和管理人员名单,以纸质材料加盖公章的形式报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科)备案。

  • 2018年3月8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学校科技处根据各二级单位形式审查的结果,再次组织审查(地点:北京路校区药学楼13楼科技处),届时请各二级单位的教学科研管理科的科长参加(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 2018年3月12日以前,申请人根据形式审查意见对申请书进行最后的修订,完成网上提交,将提交版本进行打印和胶装(核对纸质版与电子版本的编号一致无误)。将一份胶装的纸质版申请书交科技处项目管理科。

  • 我校划定的提交申请书电子版的最终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上午11:00;提交纸质版的最终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下午17:00。有校外合作单位的,请盖好合作单位公章;科技处通过网上提交给基金委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下午18:00。

  •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上午,纸质版申请书加盖学校公章。

  •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下午,科技处赴北京将申请书纸质版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 2018年3月25日以前,各二级院系、附属医院、实验室根据“2018年申报指标”,进行对照小结,加盖公章报科技处备案。


科学技术处

2018年2月11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