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复旦大学专家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有关重要注意事项”进行学术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8-02-22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师、科研人员申报质量,科技处特邀请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上具有丰富经验的复旦大学科研管理部专家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有关重要注意事项做辅导。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若干重要注意事项

会议时间:2018年2月23日(周五)下午3:00(2:30开始签到)
会议地点:北京路校区7楼连廊会议室
参会人员:各二级院(系)、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教科科长、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8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