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全校论文登记的通知

日期:2018-04-18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奖励办法(试行)》(校发〔2016〕2号)的相关规定,科技处于2018418日至525日登记全校教师(学校编制教师)在20171~201712月发表被SCI收录的文章、文科类中文核心期刊文章、专著2017授权专利,逾期不补。论文填报要求见附件12,专利、专著填报要求见附件3。请各位老师按照附件表格认真填写、核对卡号和工号。请各院(系)、部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文章、专利、专著原件及复印件(SCI收录文章须提供影响因子证明材料并由二级学院核查盖章)及附件电子版至新校区知雨楼7-25科技处成果科登记(原件用于核对、复印件科技处留档备查)。本次论文登记只接受各二级学院(系、部)报送的资料,不接受个人报送资料。已在附属医院登记奖励的SCI文章、专著、专利不在此次奖励的范围内。

 

 

 

                                                      科技处

                                                     2018.4.18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