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全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1-29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我校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为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全面反映我校的科技工作成效,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师按要求完成本年度科研成果数据统计工作。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各附属医院、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2017年1月—2017年12月之间)教职员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论文、专著、获奖情况、专利、横向项目、学术交流情况等。

二、统计要求

 1.填写要求

各单位填写“2017年贵州医科大学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

 2.报送材料及要求

   (1)所有论文须提供全文、刊物封面及目录页扫描件电子版;

   (2)公开出版的著作与教材须提供封面、有出版号及作者或编委的页码扫

描件电子版;

(3)申请和获得授权的专利须提供专利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

(4)获奖成果须提供获奖证书照片或扫描件;若成果有国内国际高水平同行专家书面评价,也需提供相关材料;

(5)横向项目合同封面扫描页电子版:

(6)为地厅级及以上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报告扫描页电子版;

 3.其他

请各单位(教科科老师)务必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务必通知外出学习人员)按要求认真、如实填报相应的表格,并汇总,分管科研领导签字盖章,于2017年12月10日前将汇总的表格和相应材料电子版统一报送到知雨楼科技处7-2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ejichu@gmc.edu.cn

 

此统计将作为今后职称、职级评定及相关奖励发放等的参考依据,请各单位务必认真统计,按时报送,统计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88416079咨询。

科技处

2017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