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学校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7-06-13 来源:科技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kjc 点击:

各学院(系、部、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相关博士: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组织与跟踪管理工作,现开展对2014年博士启动基金的结题验收及2015年博士启动基金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

2014年博士启动基金项目已到期,请各项目负责人于6月25号前把结题材料交至科技处办公室7-21。因个人原因导致项目到期无法验收的项目负责人,需本人向科技处提交延期验收的书面申请,写明延期原因且同进展报告一并交到科技处。

二、中期考核

对2015年立项博士启动基金项目进行中期考核,考核合格后方能按规定划拨剩余经费。请相关负责人将进展报告于6月25日之前交至科技处。

三、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的内容

审查基金项目执行情况、主要进展与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及经费使用等方面情况,总结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科学技术处

2017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