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5-02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kjc 点击: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黔教科研发〔2017〕75号)精神,2017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包括:贵州省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实验室,贵州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贵州省教育厅创新群体重大研究项目,贵州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贵州省教育厅科技拔尖人才支持项目和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共六大类别,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见附件。

     二、已承担有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平台人才等各类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项目申请人申报本年度贵州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各类项目不超过1项。

     三、项目申请人登录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zsedu.cn )下载项目申报书填报,并按照系统操作手册和流程申报。

     四、由于每个项目均有申报名额限制,需要先进行校内评审筛选,因此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2日下午五点。请各申请人抓紧时间完善申请书的撰写,按照时间节点将申请书(纸质版一份)交到各二级部门,由各二级部门教学科研管理科统一交到科技处(附各二级部门加盖公章的申报名单)。

科学技术处

2017年5月2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